野尘马埃

三水刅木

 

十月十三太阳和风

      上了七天课的一周就这样恍惚地过去了,也在这一周里走出了闷热的夏天,迎来了灿烂的秋天。

      我终于有勇气拒绝了讨厌的人拒绝了讨厌的事,我和她的关系终于发展回了普通同学。我这个人喜欢刚刚好的关系,除非我特别喜欢你,愿意掏出一切给你看。星期六到星期一过得比较心烦气躁,矛盾在那时还没能彻底地说明白。我不响,她也不响,暗自猜测,没人看得雪亮。也有走得近的人问我和她的关系怎么突然恶劣,在我说出之后也得到了对方意料之外的回应——和我想的一样。作为一个第一次和别人明着闹矛盾,第一次讨厌别人讨厌的这么彻底的人来说,这一周我过得还挺有意思的,突然向实现祝福语迈进了一步。

       社团在这周第一次组织新高一成员开了会议,每一届讲的都是同样的话,不同的则是这一次是我在说,别人在听。说实话,当领导的感觉真好哈哈哈哈哈。这一次终于把我狮子座的real气质散发了出来,满意满意。

        我感觉,我同桌,真的,好可爱啊!爆炸!虽然不是长得好看的类型,但是是肉肉的女孩子,脸蛋从后面看上去会有一点蜡笔小新脸的感觉,也超级好捏!啊!心动!虽然肉肉的但是也不是胖的类型。讲开心的事情会眼睛里有小星星,性格是和我一样的忍者性格,啊真的最喜欢这种了!也是画画超棒的女孩子!我是说,那种高考画也超棒的!上课会把我的手臂拉过去枕着#!*$%*($%^*…………总之!就很可爱!耶!

       这一周的学习状态还是很迷的,因为那件事让我浪费了几个晚上和各种人解释事情经过。过了之后身体有不舒适,有两个晚上都是回家先七点睡觉到九点起来不知干了什么又到了第二天。

       下个星期加油就好啦!和灿烂的秋天一起迎接期中考试吧!

  4 1
评论(1)
热度(4)

© 野尘马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