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尘马埃

三水刅木

 

二月二十星期三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啦,因为我的饭卡不见了,所以去找同学借了一个。她说我可以随便刷,其实也不是她的是她男朋友的。然后我最好的朋友也跟我说,她可以给她男朋友不用的饭卡给我,天呐,她们为什么都有男朋友,而我没有呢(;`O´)o

今天下午也是要跑操,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腰一直都在很痛,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了,所以前天跑操的时候对腰部有些损伤?跑步完了以后我就去吃了食堂的桂林米粉,我之前记忆里面一直都是觉得学校的桂林米粉还是挺好吃的,但是这一次我回去吃才感觉学校的桂林米粉真的很难吃很难吃(`Δ´)!

刚跑完操,食堂里面也没有什么人,所以排队很快就到我了,所以吃完饭回到教室之后都不够六点。我就开始写我的政治试卷,然后就上课啦,然后就读书啦,然后就写作业啊,就背书啊,就借笔记来抄,就有偶尔看看手机,但是也没有看很久,总之来说还是比较充实的一个晚上,就决定了,以后每天都会去晚自习!

把之前不开心的什么全都放过一边去吧,只要是能够现在做好眼前该做的事情,下个星期就要百日誓师啦,没有时间悲伤和烦恼了。


  1 9
评论(9)
热度(1)

© 野尘马埃 | Powered by LOFTER